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C50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经济实惠 六款自主品牌性价比车型

    2013-10-19 12:5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朱闰

    长城C50

    厂商指导价:7.80-9.48万元

    长城汽车新款C50,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变化明显,内部装饰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新款C50还将提供CVT无级变速器版本的车型,这彻底解决了C50没有提供自动挡的尴尬,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选择。

    升级版C50在外观造型方面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车头更显饱满稳重,这主要得益于大面积的镀铬格栅。大灯的样式比现款车型更加简洁,但是内部灯组的设计却别出心裁,加入了LED灯组,彰显时代感。雾灯的位置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大气的分体式尾灯还不错。

    升级版C50的轴距为2700mm,这在三款车中是最大的,其次是悦动的2650mm,最小的是凯越的2600mm。升级版C50的侧面造型十分简洁且线条流畅,看上去很稳重很大方,这与别克凯越保持相同的理念,只不过它的尺寸更长看上去更显大气。

    新款C50将增加全黑的车内配色,为更多年轻化的用户提供选择。另外,中控台的音响控制键与液晶显示屏的距离更近一些,部分案件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

    新款C50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88N·m。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50将依然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CVT变速箱也将有可能现在新款C50上。

    车型点评:

    此次推出新款车型最重要的意义是增加了全黑色的内饰,并且CVT变速器将有可能出现在新款车型上,这将彻底改变C50不提供自动挡的尴尬,但如不能使用的话,这也将是长城C50的短板。

    相关阅读

    长城C50
    长城C50
    指导价:7.98-9.48万元
    1.5T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8-9.48万
      中型车
      1.5T
      MT

      凤凰新车客户端下载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7.98-9.48万
      中型车
      1.5T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