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创驰蓝天直喷技术介绍

2014-05-07 10:59: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景

长安马自达CX-5的上市,尤其它还有进口车没有的2.5L车型给了期待它的我们巨大的惊喜。CX-5拥有的2700mm轴距、车身尺寸、215mm离地间距和19寸轮胎,整体看起来霸气十足;而且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整车钢性得到了加强,2.5L车型196匹、252牛米的动力在三款车中最大,这个动力不要说在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里是最高性能的,和途观的涡轮增压的2.0T,许多V6发动机相比也绝对不占下风。最重要的是驾驶的实际表现,CX-5 2.5L能够带来顺畅凌厉、其他车都没法比的加速性,燃油经济性也是所有同级车里最好的,这些特点在试驾中都感受的非常深刻!

 \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马自达CX-5的2.5L创驰蓝天直喷技术,在具备13:1的高压缩比下依然可以使用92#汽油,这无疑为我日后的使用降低了一大笔用车成本,自驾游远行我也不用担心找不到高标号汽油了。另外,CX-5的内部设计非常人性化,例如后备箱遮阳板可以直接挂在尾门上,每次从后备箱取物时,省去了收回再打开的繁琐步骤;后排座椅只需要在车后拉一下拉环就可以“应声倒地”,而且左右两组拉环分别设计可按“4-2-2”比例放倒座椅,人性化设计真是超乎想象。无论是外型、空间、动力、通过性、配置、油耗还是创新技术和人性化设计,CX-5 2.5L都是25万元城市SUV的上乘之选。

\

关于长安马自达CX-5,小编就先说到这里,如果你对这台车型有兴趣,可以来曲靖中达马自达4S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实体店中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曲靖中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经销商地址:曲靖市珠江源大道珠江源古镇红绿灯旁
经销商电话:0874-3039777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