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安全至上13万高安全配置家用轿车型推荐

2013-12-02 16: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韬

凤凰汽车曲靖导购: 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行”,多年前,私家车还只是属于极少数人,但是十几年后的今天,拥有一台私家车已经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了。但是,不管怎么发展,安全总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这对于传统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尤其重要。不少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格外强调安全性能,像是国内C-NCAP碰撞成绩够不够好、钢板够不够厚等等,都是他们选车购车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除了以上对于汽车安全系数的考量方法之外,另一个最直接也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选购安全配置丰富的车型,尤其是主动安全配置,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的概率,从根本上减少不必要的安全损失。

我们今天所说的安全配置丰富,主要是指主动安全配置、被动安全配置两个方面,在以下即将出场的十款车型中,它们有的拥有较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另外的,则是在被动安全方面更加全面,像是侧气囊、侧气帘都有配备。不管是合资车型还是自主品牌车型,在下面即将出场的十款车中,你都可以找到。

上海大众朗逸

推荐车款:2013款 1.6L 自动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4.69万元

市场优惠:0.5万元左右

所含安全配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

经过改款后的朗逸在外观设计上更加接近现阶段大众家族特征,从之前略显圆滑的外观设计转变为更加见棱见角的风格。虽然从某种角度上看,朗逸与一汽大众的同类产品宝来越发相似,甚至跟自家新桑塔纳和一汽大众新捷达都有些“难分难舍”的亲戚关系,但不得不承认朗逸在经过改款后,看上去更加大气和时尚,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朗逸的内饰设计与大众家族大多数车型有着80%甚至更高的相似度,零部件的通用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与日后更换的成本。车内的工艺基本保持着与其他大众车型相同的水平,只是内饰材质的选择上比那些血统纯正的产品要廉价一些。

朗逸的空间优化非常好,虽然只是一款在尺寸上并未“越级”的紧凑级车,但是内部空间却非常充裕,不仅前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良好,后排乘客也依然拥有充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腿部空间更是有着超越大多对手的出色表现。

这款朗逸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55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乍看上去不及1.4TSI加DSG的动力配置科技感更强,但是在DSG变速箱故障频出的今天,一台1.6L自然吸气加传统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对于家庭来说更加可靠。

车型点评:

对于钟爱原汁原味车型或者喜欢玩车的消费者来说,朗逸可能并没有太大吸引力,但是定位于家庭日常代步工具的朗逸却是绝大多数消费者所中意的类型,全面的舒适配置和安全配置,良好的工艺加上实用的空间,能有今天的成绩绝非偶然。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