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标致2008首付交车仪式,暨全系车型团购

2014-05-20 10:3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景

团购报名现在开启

曲靖标通5月24日下午14:00为首批2008订车客户举办交车仪式,暨全系车型团购会。
现在报名参与团购即可享受,活动当天除2008外,全系车型超值优惠,还有油卡赠送!好机会不容错过!

      

玩,全不同 东风标致2008重塑潮人生活!

玩,是一件正经事儿,你愿意花在“玩”上面的时光可长可短,玩的方式及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方式。身为小型城市SUV市场新秀的东风标致2008,以“玩,全不同”的产品态度在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脱颖而出,已得到众多城市潮人的认可。

走完全不同的路 让别人无话可说!

这群“玩有所为的都市大玩家”,每个人都很独立,个性张扬的他们大多追求自由,并忠于自己内心的梦想,将专注的态度坚持到底。年轻岁月是人在一生中实现梦想最好的年龄,2008的目标人群正是把握了最好的时机,旺盛的精力和敏捷思维成为了他们最好的帮手,“乐在当下”的心态让他们就算是失败也会重头再来、坚持始终,最终成功的果实自然被他们牢牢握在手心。

销售热线:0874-3039555
售后保养预约热线:0874-3039866
24小时救援热线:1533157066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