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BMW X1户外野营邀您纵情自然 漫步生活

2014-05-13 14:25: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景

以自由的天性随心而行,BMW X1户外野营正待起程,邀您纵情自然,漫步生活!曲靖宝凯为感谢BMW车主对我们一贯的支持与信赖,现正在招募广大BMW客户5月随我们一同踏上风景秀丽的石林自驾游之旅。隽秀的山林让您可以呼吸到最新鲜的空气,清幽的小道带您远离喧嚣的车水马龙,潺潺流水在悠闲的时光中流淌,让您卸去城市疲惫的生活……我们为您准备了香气扑鼻的户外烧烤,露宿星空的户外野营,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激荡回旋的漂流……不要再犹豫,如果您是曲靖宝凯BMW车主,那就拿起手机拨打我们的报名热线:0874-3180265,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曲靖宝凯期待您的加入,与悦随行!

\

这里有您想知道的:
报名方式
微信报名:关注“曲靖宝凯宝马”官方微信,留言报名。
微博报名:关注“曲靖宝凯宝马”官方微博,私信报名。
电话报名:拨打报名热线:0874-3180265
自驾游时间安排:
5月24日14:00统一到曲靖宝凯宝马4S店签到集合,5月25日中餐结束后返回曲靖。
报名条件:
您只需要提供车辆即可,车要是您的BMW。
途安全:
出发前,我们会为您及家人统一购买保险,整个活动流程要紧跟团队,不能单独行动。统一领队,统一指导。
服装要求:
着休闲装、运动装,女士勿穿高跟鞋。
以自由的天性随心而行,BMW X1户外野营5月24日曲靖宝凯不见不散!与我们一同悦享石林自驾游之旅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