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上市庆典圆满落幕

2014-04-01 11:2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煜

2014年3月26日~3月28日全新奥迪A3的上市庆典西部区专场投放活动在上海滨江公园南滨江广场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六大分区二千多位奥迪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盛典,其中来自奥迪西区的嘉宾有三百一十五位。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上市庆典圆满落幕

在美丽的黄浦江畔,发布会现场以创意十足的集装箱造型亮相。共两层组成的发布会现场分为发布区、酒会区和互动体验区。整个发布会包括场景车秀、“A立方”影像互动表演、车型讲解以及明星登场助阵等精彩环节。嘉宾们在观礼之余还在酒会区里交朋识友,在互动体验区感受了谷歌眼镜、ABB机械手等科技元素以及攀岩、自行车发电等环保运动。主办方更是安排了试驾,在这里,嘉宾们纷纷亲身上阵,试驾了全新奥迪A3,对全新奥迪A3的操控性、科技性、实用性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上市庆典圆满落幕

通过发布会现场的品鉴了解和专业试驾场地的驾控体验后,嘉宾们对全新奥迪A3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对其突出的科技性、家庭使用性和时尚运动性能赞不绝口,见识到奥迪与以往不同的另一面同样华丽,对此次活动的奥迪品质式服务更是赞誉有加。

未来 先见 全新奥迪A3上市庆典圆满落幕

欲了解奥迪“品荐二手车”品牌详情,尽请登录一汽-大众奥迪品荐官网:

http://www.audi.cn/cn/brand/zh/used-car.html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1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3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1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309,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7.4%。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5/S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5、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40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1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27日,总投资1.2亿,位于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占地20余亩,总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是云南省目前规模最大、规格最新、硬件最好、档次最高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的标准奥迪城市展厅。

 曲靖铠煜奥迪城市展厅

曲靖铠煜奥迪——卓越生活的倡导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曲靖铠煜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市工商局对面
经销商电话:0874-8879215
服务 热线:0874-3106999

凤凰网汽车昆明站官方微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 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曲靖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8.49-28.1
    紧凑型车
    1.4T 1.8T
    自动